参加《联合早报》“早早送大礼” 赢取黄金饰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光闪闪迎新春!让可爱讨喜的Sanrio(三丽鸥)卡通人物,如吉蒂猫(Hello Kitty)、小兔美乐蒂(My Melody)、双子星小天使(Little Twin Stars)等,纷纷披上金装,化身闪耀金饰,在农历新年到来前提早来报喜。


主题性的首饰饰品是配合佳节不可少的限量珍藏与送礼佳品,而本地著名金饰品牌Goldheart与日本Sanrio公司联合推出999纯金系列的卡通人物金条和金饰,不只有送金吉祥如意的寓意,也带有春节的朝气活力。


逾1万元黄金饰品待赢取
参加《联合早报》“早早送大礼”,只需在来临2月11日(星期天)前上网http://contest.sph.com.sg/zbcny回答一道简单问题,并填妥个人资料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之一,赢取Goldheart送出总值超过1万元的五份黄金饰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