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高效吊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corn推出2018年新款吊扇Acorn Petalo DC-325,以特价促销。
Acorn推出2018年新款吊扇Acorn Petalo DC-325,以特价促销。

字体大小:

新加坡品牌Acorn推出2018年新款吊扇,特价促销,在新春期间带来舒适凉意。


新的Acorn Petalo DC-325是一款三叶吊扇,叶片长46英寸,有四种颜色可选择。吊扇是用ABS亚克力制成,坚韧耐用,适用于室内或户外。它采用最新科技直流电机(Innovative DC Motor),节约能源,耗电量是普通吊扇的一半。这款吊扇也配有LED三色灯,包括白色、黄色和冷白灯光。


Acorn Petalo DC-325 新上市推介价格:哑光黑及哑光白$399(原价$599)、浅灰木纹色和深灰木纹色特价$449(原价$66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