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邀你参加欧洲跨国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籍大专生可争取机会参加这项跨国竞赛。(Red Bull提供)
在籍大专生可争取机会参加这项跨国竞赛。(Red Bull提供)

字体大小:

身上沒有任何现钱,单凭以物易物的方式换取旅途上的住宿与火车票等必需品,完成一项欧洲跨国挑战,本地大专生办得到吗?


这是“红牛”(Red Bull)提神饮料将在今年四月展开的活动,呼吁本地在籍大专生组成三人一组的团队,拍摄一分钟长的视频讲解为何自己应该获选,并在2月14日(星期三)前上传到www.redbullcanyoumakeit.com即可。更多详情也可查阅此网站。


通过网络投选与最终评审小组的评定后,获选本地队伍将成为来自世界超过60个国家地区的200组参赛团队之一,并得单凭“红牛”饮料在欧洲各国换取旅程上必需品,完成既定挑战,且最后以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为终点结束这场竞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