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ini天然葡萄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rapini天然葡萄汁
Grapini天然葡萄汁

字体大小:

天然葡萄汁富含维生素与矿物质,是有益健康的饮料。Grapini品牌采用巴西生产的深紫色葡萄榨汁,不仅有天然的酸甜味,也富含天然的抗氧化剂——植物多酚。


Grapini百分百纯天然葡萄汁是用新鲜葡萄直接榨汁,不添加任何成分,每一瓶葡萄汁需要用1.7公斤的葡萄榨取。每天饮用200毫升的天然葡萄汁,可以吸取多种天然营养素包括钾。


Grapini葡萄汁每瓶1000毫升,售价$13.90,售于Unitednature (Far East)Pte Ltd,地址:362 Paya Lebar Road #05-09, Dajin Factory Building,以及Nutrimax Organic、Hua Kun Accupuncture,或网店www.unitednature.com.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