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 华艺节免费活动邀你同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欢庆新春佳节,华艺节带来一系列免费节目与活动,有些活动还可以一家大小扶老携幼到滨海艺术中心参与。


本周末,滨海艺术中心有多场免费的歌唱与音乐演出,参与的团体包括来自中国,首次在新加坡演出的阿基耐乐队,该乐队以传统蒙古民族乐器,如马头琴、陶布舒尔、口弦琴、火布斯,以及现代的打击和电子摇滚,展现融和了现代节奏的唱腔与音乐风格。阿基耐乐队也带来最新专辑的作品《天上的风》。


台北木偶剧团是台湾极具活力的木偶剧团,该剧团因台湾国宝级布袋戏大师李天禄启蒙而成立,剧团首先由陈锡煌和李传灿二人担任指导,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布袋戏人才。台北木偶剧团用栩栩如生的布偶,演出 《盘丝洞》和《元宵赏花灯》等戏码,展示布袋戏师傅的灵巧手艺,叫观众惊叹艺术家们的神乎其技。另外,充满活力的锣鼓聚人鼓艺团,则是一支具多元文化特色的打击乐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