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ero We”艺术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推动民间艺术运动及其包容性的“盖世英雄”(Superhero Me)主办,新协立综合设施(Enabling Village)与连氏基金联合呈献的“盖世英雄派对”(Superhero We Festival),明天(3月10日)起展开一系列活动。包含讲故事、舞蹈、艺术与音乐工作坊等适合一家大小参与的寓教于乐活动。主办方希望透过活动激发孩子们各种潜能,以及促进社会对不同群体的包容与和谐。


明天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的讲故事和手工活动,适合4到8岁的孩童参与;同天下午4时30分至傍晚5时30分的“Drum It Up!”击鼓体验班,让4到12岁的孩子能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的乐手们,一起学习击鼓表演。


17日下午1时至2时的“盖世英雄之舞”(Superhero dance),适合各年龄层参加。欲知更多活动详情,可上网:superherowe2018.peatix.com浏览,以及报名参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