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术创作之旅作品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庆·印象——重庆艺术创作之旅作品展”展出四位本地艺术家作品。
“重庆·印象——重庆艺术创作之旅作品展”展出四位本地艺术家作品。

字体大小:

由中国文化中心和重庆市文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重庆·印象——重庆艺术创作之旅作品展”,将于明天(14日)在中国文化中心二楼展厅开幕,展出四位新加坡艺术家不同艺术形式、表现方式的个人创作共30件。


早前,中心邀请了新加坡不同艺术领域的四位艺术家,对重庆这座历史悠远的美丽山城做了为期10天的艺术创作采风。这四位当代艺术家分别是:阿姆加拉(Abu Lalal)、廖光炎、林保德和邹璐。


此次展览,是对采风之旅的一个回顾总结,也是一个汇报呈现。 既是“创作之旅”的一个完美句号,也是重庆文化年的延续,展出的每件作品都讲述着一个重庆故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