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音乐剧门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音乐剧《我的妈妈是Eny?狮城温馨版 》5月来新演出。(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音乐剧《我的妈妈是Eny?狮城温馨版 》5月来新演出。(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会员120对音乐剧《我的妈妈是ENY?狮城温馨版》门票,每张价值78元,让读者观赏5月20日下午2时的演出。只须回答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


由台湾剧场天后郎祖筠执导,著名音乐创作人黄韵玲担任音乐总监的音乐剧《我的妈妈是Eny?》5月来新演出。这部音乐剧讲述一个三代同堂的家庭,因爷爷的失智症加剧,爸爸妈妈决定雇用来自印度尼西亚的Eny来帮忙照料。


夫妻俩平日各自忙于工作无暇关注念小学的儿子小杰,Eny的到来让小杰对她日渐依赖。这部音乐剧将通过三代家庭反映现今社会人们普遍面临的家庭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