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书香日本周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导读《星洲拾遗》
《星洲拾遗》由胡建弟与谭成发合著。本书涵盖了作者在新加坡的生活经历及其介入的有趣事件。书中挖掘记忆中的过去,让有共同记忆的人回味当年事。作者希望更多人书写自己的生活经历,壮大怀旧乡土写作的队伍。由金文泰联络所华语读书会主办,胡建弟导读。


◎导读《那些年那岛上的事——  一个留学生母亲的日记》
本书2015年在中国哈尔滨出版,是作者晓阳在狮城12年的日记结集,从那些记录,筛滤出沉淀的记忆。由新加坡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杨雪平导读。


◎导读《当世界不使用钞票》
本书作者刘振友说的是一种正在崛起的财富载体──网络上的加密数码资产,除了非洲部分国家,几乎所有已开发和经济稳定的国家都已承认其价值,比特币、以太币只是其中几种,还有人只用比特币环游世界一周。活动由总裁书香轩主办,导读团队为叶锦川、陈金燕、陈品舟、罗智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