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健身派对 从里到外都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豪亚酒店二周年庆,邀请知名健身红人娜塔莉·达吾带来一小时的活力健身操。(Natalie Dau提供)
豪亚酒店二周年庆,邀请知名健身红人娜塔莉·达吾带来一小时的活力健身操。(Natalie Dau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豪亚酒店(Oasia Hotel Downtown)的二周年庆,明天将举行一场健身派对,主题是“充电、加油和提神”(Recharge,Refuel and Refresh)。


活动将邀请知名健身红人Natalie Dau(娜塔莉·达吾)带来一小时的活力健身操。PanAsia Surgery的肠胃外科手术顾问陆志明医生则会讲解保持健康肠道的重要性,健康肠道如何影响人们的整体健康,以及如何预防疾病与癌症。


出席者可在现场品尝独特的健康小吃,包括来自日本的超级食品裸藻(Euglena),英国伦敦的健康坚果类,新推出的本地品牌Oatberry的格兰诺拉(granola)麦片,以及各类有益肠胃消化的冷榨果汁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