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生水活动 有好歌有抽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劳动节(5月1日)当天,在大巴窑HDB Hub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由HyfluxShop呈献的户外活动,结合ELO产品展销、幸运抽奖,以及96.3好FM的户外广播和该电台现场节目“听好咯——好想跟你唱”。


从5月至9月,HyfluxShop将举办一系列展销活动,包括明天(5日)在Hougang Mall举行的活动。中午12时至下午6时,96.3好FM将走入人群,做户外广播。多位DJ也将在场和听众合唱八九十年代好歌。


免费试喝氧生水
在HyfluxShop活动上,公众可免费试喝氧生水,也可以选购多种氧生水产品和净水器。购物满50元,便有一次赢奖机会,参加The ELO Mega Draw抽奖活动,赢取一辆BMW豪华轿车,或每一季送出的15万元奖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