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书香日本周导读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导读石黑一雄《长日将尽》
《长日将尽》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的经典作品,拍成电影后入围奥斯卡奖八项提名。石黑一雄透过文字,将人的内心对于过往的遗憾、失落与一去不返的岁月,做了深沉的描述与省思。导读会由李书慧导读,新加坡台北工商协会品读人生书友会主办。报名电邮:tpebiz@singnet.com.sg ;联络电话:63383916(徐小姐) 。


马凯硕著《大融合:东方、西方,与世界的逻辑》分析了全球七大矛盾,全球治理的大融合,世界格局再平衡过程中东西方内在相互依赖性,也对各国政府和机构如何适应全新环境提出了实质性建议。马凯硕担任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13年,两度担任新加坡驻联合国大使。由张志华导读,翰林书会主办。报名电邮:zhzhh7949@hotmail.com ,联络电话:86115005


20世纪初的纽约布鲁克林地区,一个小女孩生活在一个贫穷家庭里,母亲对弟弟偏心,疼爱自己的爸爸却英年早逝,被朋友鄙视……面对这样的坎坷人生,小女孩坚信用知识来改变命运,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得到尊严。导读会由田园新智人导读, 新智读书会主办。报名网站电邮:www.singzhi.wordpress.com ;singzhi@gmail.com, 联络电话:82218141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