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加坡文创大赛 票选创意王赢取按摩沙发

猜中文创比赛两组金奖得主就有机会把价值$3299的uDiva Star带回家。(傲胜提供)
猜中文创比赛两组金奖得主就有机会把价值$3299的uDiva Star带回家。(傲胜提供)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与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联办的首届新加坡文创大赛进入决选圈。即日起公众可以上网投选你最喜爱的作品,并有机会赢取以创意及设计引领行业的傲胜(OSIM)明星产品uDiva Star智能按摩沙发。

傲胜为本届文创大赛的创新伙伴,傲胜凭借着多年的专业积累,在产品技术层面占有优势。其注重科研与产品设计确保旗下产品时尚美观兼具实用性。

配合现代人家居所需,uDiva Star 智能按摩沙发轻巧实用而且节省空间,精致的外形与多重功能,既能让用户感受沙发的舒适,又能体验按摩的享受。

公众投选占20%。

本届比赛分平面设计及生活产品设计,大赛向我国明年开埠200周年致敬,旨在发掘具有新加坡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

首届新加坡文创大赛收到近百件作品,评审团已在14日选出20件作品进入决赛圈。

入选的20佳作将从5月25日至31日于首都大厦举行的新加坡书展展出。公众可从5月18日至27日上网投选最喜欢的作品。投选期间,每名投票者每天只可参与投选一次,总次数不受限制。投选截止日期为 5月27日(星期日), 晚上11时59分。 评审团评分比重占80%,公众投选占20%。 比赛成绩将在5月30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详情可参考网址:http://bit.ly/SCA-201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