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免费歌剧音乐有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歌剧团将在新加坡植物园举行“公园歌剧音乐会”。(新加坡歌剧团提供照片)
新加坡歌剧团将在新加坡植物园举行“公园歌剧音乐会”。(新加坡歌剧团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报业控股与新加坡歌剧团(Singapore Lyric Opera)协作,将在新加坡植物园举行“公园歌剧音乐会”(Opera in the Park),纪念作曲家古诺(Charles Gounod)和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周年生辰。


2018年分别是作曲家古诺和伯恩斯坦的200年和100年周年生辰,这次的“公园歌剧音乐会”特选这两名作曲家的音乐曲目,包括古诺的“Romeo et Juliette”“Faust”和伯恩斯坦的“Trouble in Tahiti”“West Side Story”。“公园歌剧音乐会”主要为推广社区音乐会,将免费歌剧音乐演出带到户外,鼓励民众跟家人或朋友到场,边欣赏音乐,边享受户外野餐的乐趣。


报业控股自2005年推出“音乐献礼”(Gift of Music)系列免费音乐会,这次跟新加坡歌剧团协作的“公园歌剧音乐会”是活动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