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冒险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美国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的公映,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主办一系列冒险体验活动:“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Adventure Experience”。


这是一系列通过有趣和互动的活动,达到视觉、声音和触觉的多感官体验,包括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游戏区、研讨会,自然历史博物馆展等。公众还可以亲身体验有惊人现实感,1.83米高,170公斤重,实物大小的迅猛龙(Velociraptor)雕塑。“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为2015年电影《侏罗纪世界》的续集。这一系列有关“侏罗纪世界”的冒险体验活动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