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瑜伽课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淘沙西乐索海滩上将举行保健村活动,当天也设有免费的瑜伽课程。(FIJI Water提供)
圣淘沙西乐索海滩上将举行保健村活动,当天也设有免费的瑜伽课程。(FIJI Water提供)

字体大小:

来自斐济岛屿的天然自流水FIJI Water品牌,将在本月底首度于圣淘沙的西乐索(Siloso)海滩,举办同名保健村活动——“FIJI Water Wellness Village”,推广健康生活。


配合此活动,瑜伽达人也是Yoga Lab的创办人张惠雯(Jasmine Chong)将举办两场免费的瑜伽课程,须预先报名,参与者需要自备瑜伽垫子。


第一场瑜伽课程报名已满,有意参与者可上网报名第二场课程(傍晚6时45分至晚上7时30分)。报名网址:http://bit.ly/FIJIWaterWellnessVillage。现场有幸运抽奖活动以及售卖健康食品,活动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