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洗衣机可让衣服更耐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UltimateCare系列UltraMix专利系统洗衣机。(Electrolux提供)
UltimateCare系列UltraMix专利系统洗衣机。(Electrolux提供)

字体大小:

知名瑞典电器公司Electrolux最近推出了UltimateCare系列UltraMix专利系统洗衣机(售价:$2699)。


这款型号EWF14113的洗衣机符合四个勾省水标准,也因为可让衣服更耐穿同时减少环境负面影响的创新设计,而赢得新加坡“好设计标志”(Singapore Good Design Mark)奖项。它所采用的UltraMix专利系统能将洗衣剂与清水快速融合成浓缩混合液,并且协同DirectSpray系统,可直接、快速且均匀地渗入放进洗衣机滚筒内的衣物。


产品资料显示,这款洗衣机使用的Jetspray洗衣系统,能增加滚筒的水流循环,减少44%的洗涤周期,并确保衣物能均匀洗净。其Vapour Action蒸气功能在摄氏44度下,减少多达22%的衣物皱褶,以及去除99.9的细菌与过敏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