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乐团呈献 “安歌”乐曲在裕廊东响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华乐团将在裕廊东办“喝彩吧,SCO!”社区音乐会。(新加坡华乐团提供照片)
新加坡华乐团将在裕廊东办“喝彩吧,SCO!”社区音乐会。(新加坡华乐团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乐团将在裕廊东地铁站旁草场呈献“喝彩吧,SCO!”社区音乐会,把首首悦耳动听的“安歌”乐曲带给裕廊东的居民。


届时,在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的带领下,新加坡华乐团将演绎彭修文编曲的《阿细跳月》、乔治·比才作曲的《法兰多舞曲》以及活泼可爱的《闪电波尔卡》和《拨弦波尔卡》等乐曲。


乐团也将呈献耳熟能详的马来民歌“Rasa Sayang”以及印族歌曲《五彩缤纷》,表达了新加坡各大种族和谐共处,大家迈向繁荣,快乐生活。喜欢台湾民歌的朋友,可期待新加坡华乐团当晚演奏的《望春风》。此外,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改编的《红楼梦组曲》之《序曲》也是乐团演奏的“安歌”曲之一。当晚,曲目还有罗维伦移植的《圣路易士蓝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