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电影《花样人生》(图片取自IMDb)
电影《花样人生》(图片取自IMDb)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三家华文报订户250对《花样人生》(Swimming With Men)的电影预映会门票。


《花样人生》讲述一名面临中年危机的会计师埃里克(Rob Brydon饰)加入男子花样游泳队后,发现自己在泳池里花样游泳有助暂时纾解工作和婚姻中所遇到的烦恼。这队伍和他们的教练苏珊(Charlotte Riley饰)也渐渐表露内心真实的自己。当他们启程前往米兰参加世界锦标赛时,他们的生活和常规是否能同步则成了未知数。


《花样人生》将在7月9日(星期一)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需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会戏票,获票者将接获预映会时间的通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