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智能照明系统 操控灯光随心所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无论是否在家,或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能透过遥控或传感器,开灯、关灯,调节光线和亮度,打造舒适的家居照明,并且省电省钱,这是智能家居能为你做到的。


电器零售商丰城(Gain City)为了让顾客对智能家居有具体的认识,在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设置了一个根据建屋局预购组屋(BTO)打造而成的五房式智能家居示范单位,供参加团购的顾客参观。


示范单位除了有三星的五个钩内置智能Wi-Fi分体式冷气系统外,还有网状路由器(mesh router)、电视机、洗衣机、门锁、传感器和插头等智能电器。网状路由器接上Samsung Connect应用软件后,就变成一个智能家居中枢装置,除了可以用来设定、管理和控制各款Samsung家电,还支援第三方智能家电,比如飞利浦(Philips)的Hue照明,打造智能家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