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学会论坛 半个世纪的摄影角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谢良明认为,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定格为永恒的图像,是现实生活的体现和追求美好生活的表现。(谢良明摄影)
谢良明认为,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定格为永恒的图像,是现实生活的体现和追求美好生活的表现。(谢良明摄影)

字体大小:


摄影学会早在1950年代已开始出现,而这些组织在发展摄影艺术,以及在本地各个行业之间建立友好关系方面发挥着双重作用。实利基艺术中心展览厅厅长刘伟祥透露,随着数码时代的到来,新加坡的摄影学会也开始自我重塑。由于迫切需要改革,各学会组织积极寻求有助于持续与社群接轨的策略。


新加坡摄影学会、新加坡影艺研究会与新加坡彩色摄影学会将于明天于实利基艺术中心的陆运涛展厅举行一场摄影论坛,主题是“50年来摄影学会在新加坡所扮演的角色”。这场论坛将同时以英语和华语进行,入场免费。


三摄影学会会长作品展配合这次的论坛,三位摄影学会会长:吴金辉、谢良明和吴伟承将在会场展出他们的佳作,此摄影展将展出至7月底,入场免费。
这次的展览是由目前在南洋理工大学修读摄影专业研究生学位的视觉艺术家刘伟祥所策划。他说:“希望通过展览来表现出本地三个历史最悠久且最具代表性的学会,即:新加坡彩色摄影学会、新加坡影艺研究会,以及新加坡摄影学会,如何在面临社会和技术变革的时代,持续坚持与社群保持紧密联系。此展览也象征着三个学会之间保持着紧密关系,一起迈向建立更强大的合作关系来领导新加坡的摄影社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