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弘指画拍卖义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怡龙的葡萄指画《珠光圆润》是众弘拍卖的五幅作品之一。(主办方提供)
吴怡龙的葡萄指画《珠光圆润》是众弘拍卖的五幅作品之一。(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成立于2004年的非牟利组织——众弘福利协会,将在7月14日傍晚5时30分举行筹款义卖会兼展览“众弘指画义展”,拍卖本地指画家吴怡龙(66岁)的五幅作品,为该会筹款。其中一幅作品为画家现场示范指画。


筹款所得将为年长者提供中医治疗,并为没家庭的乐龄人士提供殡葬服务,还有为乐龄人士提供的各种护理项目。义卖会由该会永久荣誉主席、梁苑集团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梁佳吉创办。


众弘也配合展出吴怡龙的80幅指画,他在父亲、指画家吴在炎“吴派指画”基础上,追求清新婉约、典雅古朴的意境。其作曾为中国辽宁博物馆、新加坡美术馆等收藏。展览从7月13日至17日上午11时至傍晚6时,在新加坡南安会馆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