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用品大型促销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OURTS购物人潮。(档案照)
COURTS购物人潮。(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欢庆我国53周年国庆,COURTS举行大型促销活动,一系列活动提前在7月份开始,在全岛各个邻里社区举行,有买有送。本周末(21日和22日)邻里大促销将到COURTS大巴窑,下周(7月28-29日)则是在COURTS长堤坊和COURTS MEGASTORE同步举行。


活动上,限量版礼品极具本地特色,各种折扣优惠吸引精打细算的消费者,精彩不断的活动也为购物增添无穷乐趣,正是为家居添购新物品的最佳时期。


邻里促销周末店内特别推出美食之旅(Yummy Makan Trail)提供免费本地特色小吃,如传统雪糕推车、怀旧饼干、嘟嘟糕、麻糬摊档等等。同时登场的还有烹饪示范,由厨师分享私房食谱与烹饪秘诀,教你如何烹制本地风味美食,如参峇魔鬼鱼、炒粿条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