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精品咖啡促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日一咖啡,喝的不只是品味、香味和生活态度,更是让自己放松身心与自己对话的时光。


ZShop集品店与本地新创咖啡平台Cafebond合作,售卖多款世界精品咖啡,其中有广为新加坡人喜爱的台湾兴波咖啡(Simple Kaffa)。兴波咖啡由2016年世界咖啡师冠军吴则霖创办。本季强力推荐带莓果香与花香的季节精品咖啡豆,及巧克力调性,甜感十足的阿宝综合精品咖啡豆,每包200公克,售价25元。


除了兴波咖啡,ZShop也推出东京Fuglen Coffee、墨尔本Padre Coffee及Cafebond自家烘焙等12款热销精品咖啡豆,依品牌不同每包容量200或250公克,特惠14元起。现在购买所有咖啡项目可享免运费优惠,不用出国也能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知名的精品咖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