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音乐献礼”免费重温邓丽君经典歌曲

鼟乐团(The TENG Ensemble)将在午餐音乐会全新诠释多首耳熟能详的民歌和流行歌曲。(鼟乐团提供照片)
鼟乐团(The TENG Ensemble)将在午餐音乐会全新诠释多首耳熟能详的民歌和流行歌曲。(鼟乐团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趁午餐时欣赏一场音乐演出,欢享悦耳时光。

多名新加坡音乐人将在新加坡报业控股“音乐献礼”系列免费音乐会呈献风格各异的流行乐曲、古典音乐和融合音乐,入场免费。

其中一场鼟乐团午餐音乐会,由备受赞誉的鼟乐团(The TENG Ensemble)结合古典与现代、东方和西方音乐元素,全新诠释多首耳熟能详的民歌和流行歌曲。演奏歌曲包括邓丽君经典歌曲组曲;《世上只有妈妈好》集合《客人来看爸爸》组曲;《上海滩》和《夜来香》等老歌;《望春风》。本地歌手Miss Lou也将和ExtraOrdinary Horizons的手语传译员一起呈献混搭音乐表演。

座位先到先得,谢绝婴儿入场。迟到者须在音乐会休息时段入场。

7月31日(星期二)下午12时30分

新加坡大会堂,珊顿道7号

其他两场免费音乐会如下:

新加坡华乐团社区音乐会: 乐韵飞扬百利宫

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将指挥乐团演奏Lemon Tree、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多首流行乐曲和经典金曲。

7月28日(星期六)中午12时及下午3时

百利宫1楼广场大厅

《海峡时报》植物园音乐会: 园中交响乐

新加坡交响乐团将在音乐总监水蓝的带领下,呈献多首古典乐曲,包括:Borodin的歌剧《伊戈尔王子》(Prince Igor)的《波罗维茨舞曲》(Polovtsian Dances),以及Mussorgsky的代表作《图画展览会》(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并首次提供现场讲述。

7月29日(星期日)傍晚6时15分

新加坡植物园邵氏基金音乐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