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钱美食荟萃

“五毛钱美食荟萃”有香蕉球等美食。(主办方提供)
“五毛钱美食荟萃”有香蕉球等美食。(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一年一度的新加坡美食节,位于史密斯特街的牛车水美食街将在本月底举办“五毛钱美食荟萃”(The 50 Cents Fest),食客只须付五角钱就可大快朵颐。

过去两年的活动反应热烈,今年食客可再次以优惠价格,品尝到超过40名摊贩烹煮的1930年代经典传统美食。活动上的美食有牛油咖啡、娘惹炒米粉、传统印度咖喱鱼、香蕉球、印度拉茶、印度松饼(uttapam)和米暹等。

五毛钱美食荟萃为期两天,到时牛车水美食街将换上复古面貌,呈现上世纪30年代的风情,反映那个年代本土生活面貌的各类展示,例如俗称三水婆的红头巾、苦力和吸鸦片者等的生活情况。

食客购买美食时,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DBS Paylah付款。其他详情可查询活动官网:http://chinatownfoodstreet.sg/the-50-cents-fest

7月28日和29日(星期六、日)上午11时至晚上11时

牛车水美食街(Chinatown Food Street, Smith Stree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