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朵云轩春拍征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93年6月20日,艺术大师谢稚柳为朵云轩拍卖会敲下“第一槌”。(商家提供)
1993年6月20日,艺术大师谢稚柳为朵云轩拍卖会敲下“第一槌”。(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上海朵云轩成立于1900年;1992年8月注册成为中国第一家艺术品拍卖公司;1993年6月20日在上海举办了新中国历史上首次艺术品拍卖会,艺术大师谢稚柳亲自为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敲下了意义非凡的“第一槌”。


朵云轩主营中国书画、西画、碑帖、古籍版本、瓷器、玉器、文房艺术品,每年举办春秋两季艺术品拍卖会和四季艺术品拍卖交易会,已集揽、培养了大批专业鉴定人员,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朵云轩在中国书画、尤其是海派书画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总会在收藏界引起不小的轰动。在2017年朱昌言藏书画系列专场中,吴湖帆的《万松金阙》拍出了史上最高价1000万新元;同年秋拍的曹汝霖、严益斋两大家族藏书画专场中,两幅齐白石画赠曹汝霖的作品,分别以大约130万新元和140万新元成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