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30年广告业展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众可通过“新加坡早期的广告业”展览,加深本地广告业与其社会影响的认识。(新加坡国家图书馆提供)
公众可通过“新加坡早期的广告业”展览,加深本地广告业与其社会影响的认识。(新加坡国家图书馆提供)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国家图书馆、新加坡报业控股,及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联办的“新加坡早期的广告业”(Selling Dreams: Early Advertising in Singapore)展览,现于国家图书馆大厦的10楼展厅举行至明年2月24日。


此展览以百货商店的格局形式为灵感,分为饮食、药品、旅游、零售、娱乐、时尚等10个不同展区,并且通过1830年至1960年的这些本地平面广告,凸显出本地消费市场所售卖的产品、服务以及品牌的多样化。为增添趣味性,不同展区也设有多个互动媒体装置。


国家图书馆希望通过展览,加深公众对本地广告业与其社会影响的认识,了解新加坡的过去,也让公众更容易接触到图书馆的实体与数码系列收藏。展示品主要包含国家图书馆的“新加坡和东南亚”收藏系列物品,其中不乏好些首次展出的罕见杂志、报纸等出版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