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进社区”走进杨厝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华人文化交流会主办的第二场“三陪进社区”活动,将在明天(8月4日)下午1时半至4时半走进杨厝港社区,为当地居民呈献一台知识性带娱乐性的精彩节目。当天主宾为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宏茂桥集选区议员兼基层组织顾问许宝琨医生。


“三陪进社区”是“陪你喝咖啡、陪你看报纸、陪你听老歌”,先由联合早晚报的新闻工作者,选读近来较受关注的新闻课题,之后是老歌演唱时间。这次,世华文化会特邀来自台湾,有“小野猫”昵称的巨星吴秀珠压轴表演,同场演出的歌手还有大家熟悉的“慈善歌王”秦淮、马艾妮、韩瑛、马青、唐羚和周筱宛。歌手们将在乐队伴奏下,为观众表演多首怀旧金曲。


杨厝港基层组织青年团团员,也会在场为年长居民端送茶点,让居民可以一边听新闻、听老歌,一边品尝点心和茶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