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会员餐饮优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式蛋糕店“爱琴猫”购买芝士蛋糕的读者会员可享买两片送一片的优惠。(“爱琴猫”提供)
西式蛋糕店“爱琴猫”购买芝士蛋糕的读者会员可享买两片送一片的优惠。(“爱琴猫”提供)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为读者会员带来各种优惠,现在只需下载SPH Rewards就能享有好康。


到新加坡诺富特克拉码头酒店The Square餐馆用餐的读者会员可享15%折扣,每周一至四晚餐及周末午餐到Kingdom Food Group旗下的I'm Kim Korean BBQ、GoroGoro Steamboat & Korean Buffet 以及I'm Kim Junior三家韩国餐馆享用自助餐,则可享10%折扣优惠。


另一方面,主打各种亚洲口味的芝士蛋糕如鸳鸯、荔枝马丁尼、猫山王等的西式蛋糕店“爱琴猫”(Cat & the Fiddle)售卖多达18种口味的芝士蛋糕,每片价格介于4元9角至6元9角,读者会员可享买两片送一片的优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