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超值小贩美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你知道哪里有超值的小贩美食吗?(档案照)
你知道哪里有超值的小贩美食吗?(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熟食中心一大特色就是价廉物美,不少老字号小贩美食维持多年前的价码,也有小贩摊主给予超值分量,让国人可以以超值的价格饱食一餐,更是为传承本地小贩美食进一份力。


你知道哪里有超值的小贩美食吗?那就参与提名,肯定小贩们的付出,票选出“最佳超值小贩美食”。提名小贩须符合参选条件,即定价少于$3或给予超值的份量,或两者兼具。提名网站:www.cityhawkerfoodhunt.com


全民票选“最佳超值小贩美食”是本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小贩美食遴选活动——“城市小贩美食奖”今年度的第二个遴选项目。公众可提名全岛熟食中心的任何一家本地小贩摊位,所提名的小贩美食类别不设限,一人可提名多个不同的小贩摊位。票数最高的10个小贩摊位将能成为获颁全民票选“最佳超值小贩美食”,其中票数最高的两个小贩摊不但能荣登“全民票选——最佳超值小贩美食”荣誉榜,还可赢取1000元现金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