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绿燕麦保健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wissoats Alll For Him是天然的植物精华保健品。(商家提供)
Swissoats Alll For Him是天然的植物精华保健品。(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瑞士制造的Swissoats Alll For Him是一种天然、标准和拥有美国专利权的植物精华保健品,特别为更年期男性而配制,因为男性和女性一样,都会面对更年期精力、体力、脑力下降等问题。适当的保健辅助品,有助改善更年期所面对的老化症状。


Swissoats Alll For Him含有三大关键成分:绿燕麦、荨麻和沙棘的萃取物,其独特配方含有天然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维生素A、B、C、D、E、K、钙、镁、锌及铁。


其中,绿燕麦具有强力抗氧化物质,也能释放人体内的青春激素,有助增强活力、脑力,以及稳定情绪。荨麻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益血液循环。沙棘则是一种独特的水果,它的抗氧化剂含量比人类所认识的所有蔬菜水果都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