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新加坡四大艺术领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作为一个移民型的社会,华族移民百余年来,从中国大陆各省市先后抵步,将原乡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带到南洋各地,这些各具特色的艺术包括戏曲、音乐、文学和舞蹈等。经过一个多世纪,在与本土文化碰撞、交流与融合之后,与它们的原乡有何差别?至今呈现怎样的面貌,未来又会展现什么样的新貌?


世界华人文化交流会作为重视和关注华人文化发展的非营利机构,将于9月2日下午两点主办“文化座谈会:落地和生根——新加坡艺术回顾与前瞻”,邀请上述四大领域的艺术工作者,出席在华族文化中心九楼举行的文化座谈会,针对他们所属的艺术领域,共同回顾与前瞻,并跟观众交流互动。


届时,从事粤剧表演多年的朱振邦谈戏曲;新加坡聚舞坊当代艺团艺术总监蔡适吉谈华族舞蹈;新加坡国家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谈华乐,以及诗人学者王润华博士谈新华文学,并回答来宾的提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