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95 · 长歌不散

早报庆95 送一对天津机票

幸运读者可获得一对往返天津的酷航机票。(酷航提供)
幸运读者可获得一对往返天津的酷航机票。(酷航提供)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为庆祝《联合早报》95周年并回馈读者的长期支持,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忠实读者多样好礼,首先推出的丰富礼品包括一对往返天津的酷航机票,让读者和旅伴有机会到天津展开难忘旅程。

酷航提供中长程低成本航班,采用787梦幻客机(787 Dreamliner)直飞中国天津,一周共有五趟直飞航班。天津不仅有各种各样的小吃,还有古色古香的文化街和中西结合的建筑,著名景点包括聚集英、法、德、意等国百年别墅的五大道,直径为110米的“天津之眼”摩天轮等。

除了有丰富的文化,天津也有令人惊叹的现代建筑物,如去年10月启用、照片在网上疯传的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图书馆,其设计就像一座巨大的书籍太空舱,爱书人称之为“最有设计感”图书馆。

如果你打算顺便到北京玩,也可从天津乘搭一趟高铁,30分钟就能抵达。

只须跟着以下步骤加入读者俱乐部,你就有机会赢取往返天津的一对机票:

1)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从应用的“送礼专区”栏目中找出并点击相关送礼优惠。

3)在“详情”里点击“链接”,然后回答以下问题:“你会如何形容你与《联合早报》的关系?”(不超过150字)

为回馈非订户忠实读者的支持,读者俱乐部也开放SPH Rewards应用给非订户忠实读者,只须下载应用,输入单次有效密码ZB3018并填上个人资料,就能享有特定优惠并参与送礼活动。

欲知更多有关读者俱乐部送出精彩礼品及大奖的详情,可下载SPH Rewards应用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