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薰香老字号 净化、熏香及装饰家居空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优雅精致的居家空间,除了有赖室内装潢,弥漫于空气中的清爽薰香芬芳,更能营造雅致的居家氛围。


创新净化杀菌与香薰技术
具有120年悠久历史的知名薰香Lampe Berger Paris品牌,由药剂师莫里斯·柏格(Maurice Berger)1898年于法国巴黎创立。为了净化当时医院内部空气,莫里斯发明了第一盏Lampe Berger薰香灯,也研发出植物香氛催化扩散系统。他将特制的薰香灯及香氛催化扩散器成功运用于植物薰香精油产品中,并申请独家专利,也促成公司成立;Lampe Berger Paris薰香产品从此走进千家万户。


Lampe Berger Paris革新薰香技术的特点在于分解空气颗粒物中的异味,有助杀灭细菌及高效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对于皮肤、鼻子和眼睛敏感者尤其有助益。在净化室内空气时,它还能以天然植物精油为主要香氛成分,同时散播宜人的芬芳香气,制造浪漫舒适的居家环境。每一款薰香灯都出自名设计师之手,也因此成为优雅精致的室内装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