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当音乐盒”音乐会

新加坡华乐团与四川豆花饭庄联合举办“便当音乐盒”。(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华乐团与四川豆花饭庄联合举办“便当音乐盒”。(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乐团与四川豆花饭庄9月19日联合举办“便当音乐盒”,这一回是在大华银行大厦中庭和大家一同庆中秋。

配合中秋节,音乐会将呈献和“月亮”有关的乐曲,例如陈佳明经典之作《城里的月光》,骆思卫编曲的《月亮代表谁的心》,以及亨利·曼西尼作曲的“Moon River”。新加坡华乐团小组也将以骆思卫编曲的《Bossa Nova 彩云追月》对华乐经典乐曲《彩云追月》作出一番新的诠释,并以《花好月圆》为当晚的音乐会画上美丽句号。

新加坡华乐团将以小组形式呈献一系列耳熟能详的乐曲,如:黄志耀编曲的“Sway”,Yellow Submarine的《柠檬树》。此外,他们也将演奏由阿斯托尔·皮亚佐拉作曲的《自由探戈》,以及由冯国峻编曲的爵士经典乐曲“Take Five”。

音乐会入场免费。四川豆花饭庄将现场售卖晚餐便当,观众可以$16购买四川豆花饭庄的便当晚餐,其中包括:麻婆豆腐、干煸四季豆、海鲜炒饭、迷你冰皮月饼,以及四川豆花的招牌枸杞甜豆花。Chuān@The Sixtieth(川)则在场售卖饮料。

日期:9月19日(星期三) 时间:傍晚6时30分至晚上7时30分 地点:大华银行大厦中庭,80 Raffles Plac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