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芮语新书发布 “文字 X 创意跨出界”分享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缺页的告白》是海芮语的第一本小说。(出版社提供)
《缺页的告白》是海芮语的第一本小说。(出版社提供)

字体大小:

小说《缺页的告白》作者海芮语连同Tribal Worldwide 主席钟潍韩分享创意思维如何对写作、广告创作以及催生创意产品所发挥的作用。海芮语原名陈春云,曾在本地华文报章担任记者、助理采访主任等职位,离开新闻界后踏入广告界。


《缺页的告白》为海芮语的第一本小说,她将分享创作此书的心得,以及如何运用在广告界的经验,从本地跨界海外行销此书的过程与收获。


除了小说写作,海芮语也结合中文字与绘图的字体创作,以Callidoodlez之名举办过工作坊。最新创作是与本地英文字体书写名人Weekendletterer 联合开创“家 (Jia)”手提袋,于创意网站Degree销售。入场免费。报名电邮:https://www.nlb.gov.sg/golibrary2/e/hairuiyu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