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95 · 长歌不散

《联合早报》95周年庆 读者俱乐部送海洋馆夜宿体验票券

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海洋梦语” 夜宿体验,让公众体验夜间海底世界的另一面。(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海洋梦语” 夜宿体验,让公众体验夜间海底世界的另一面。(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字体大小:

为庆祝《联合早报》95周年,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忠实读者们多样精彩礼品,包括送出两张总值近1200元的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海洋梦语” 夜宿体验票券。

“海洋梦语” 是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的一项夜宿体验节目,幸运儿将有机会携带家人展开一场充满奇趣的海上之行,置身在世界最大之一的海洋观景窗“深海奥秘区”,搭帐篷傍海夜宿,感受难忘的睡眠体验,探索海洋动物的奥秘。

参与者将能体验丰富的节目,如观赏鲨鱼的夜间活动并触摸鲨鱼牙齿造型,观看管理员喂食蝠鲼(Manta ray)等,探索夜间海底世界的另一番景象。

此外,参与者也可在互动学习站中加强对于夜间海洋动物行为的认识并接触关于保护海洋生态区的知识,包括学习新加坡珊瑚礁的知识,了解水母之间如何沟通,学习有关污染、永续海鲜和保护海洋的知识等。

读者会员跟着以下步骤回答一道问题,就有机会赢取“海洋梦语” 夜宿体验票券或其他精彩礼品:

1、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从应用的“送礼专区”栏目中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在“详情”里点击“链接”,然后回答以下问题:

“你会如何形容你与《联合早报》的关系?” (不超过150字)

4、回答问题后,记得附上你的姓名、电邮、住址、手机号码等资料。

读者俱乐部为非订户忠实读者开放SPH Rewards应用,只需下载应用,输入单次有效密码ZB3018,并填上个人资料,就能参与以上送礼活动。

欲知更多读者俱乐部的送礼详情,可下载SPH Rewards应用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