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下降?及时验配助听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丽莎白医疗中心耳鼻喉专科顾问医生林瑛润。(商家提供)
伊丽莎白医疗中心耳鼻喉专科顾问医生林瑛润。(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什么时候需要验配助听器呢?伊丽莎白医疗中心耳鼻喉专科顾问医生林瑛润指出,听觉困难的症状包括:听电话不清楚、在吵杂的餐厅和办公室听别人说话不清楚,需要把电视机的声量调到很大声,在路上听不到车子的声音等,这些情况都会造成生活和社交上的不便,必须考虑接受听力治疗如佩戴助听器。


人脑需要经常接受声音的训练,才能保持对声音语言的理解能力,听懂声音中的语意。就有很多人听力下降却拖延就医,在无声世界中生活时间太久,大脑对声音语言的反应力下降,虽然佩戴了助听器,听到了别人说话的声音,却感觉很难听懂意思。因此,一旦发现听力下降,最好能尽早佩戴助听器。


验配助听器必须由专业的验配师进行,The Hearing Centre是专业助听器验配中心,在新加坡拥有多家分行,包括乌节路义安城、乌节路幸运中心、莱佛士医院专科中心、宏茂桥、罗央坊、东安海安路、淡滨尼购物中心等,顾客可拨电6474 2216预约免费听力测试和评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