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生活的新型家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数码时代的新型家电,最大特点是方便用户操控,只要利用电子遥控器,或下载商家设计的应用程序,就能用手机发号施令,或是获知家电的操作状况,迈向智能家居。UFM 100.3 DJ欣盈在装潢家居时,就透过COURTS的协助,选用了三星(Samsung)的几款新型家电,打造便利生活。


灵活扫地机器人
Samsung 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体型比其他款式小20%,但吸力却多达40%,可以更灵活打扫狭窄的角落。它内置Wi-Fi,用户可通过Samsung SmartThings应用程序一键操控,设置扫地时间、开始、停止等,并检查打扫的记录。


高画质电视机
Samsung 55” ULTRA HD 4K SMART QLED电视机拥有量子点技术(Quantum Dot Technology)、HDR 1500,色值达100%,并且可以优化每个场景,展现栩栩如生的画面。该电视机用一根半透明的极致纤薄光缆连接,即可完成电视和多个外接设备的连接,告别杂乱无章的各种电源连接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