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创意室内设计名店同场展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y Home国际家居盛典”集合了全国13家最具创意的室内设计名店。
“My Home国际家居盛典”集合了全国13家最具创意的室内设计名店。

字体大小:

由富豪仕大众传播机构倾力策划的第八年“My Home国际家居盛典”,是集合了本地著名家具业、室内设计师和国际品牌床褥重要的年度新品发布会。主题展区包括:室内装修、时尚家具、床褥床架、家居装饰用品和创意收纳橱柜,都卯足全力推出新品,超过60家优质厂商的万件精品促销,加上罕见的室内设计优惠配套,让国人可以在各自的预算下,轻松打造最理想家居。


新屋主参观时,记得带上新家平面图,现场获取免费装修咨询和估价,还有机会赢得六万元现金奖和名贵赠品。展会上,各大家具厂商、名牌床褥及室内设计公司,纷纷推出各种特价配套和免息分期付款计划,以配合不同预算的屋主需求。


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展厅,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