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保健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WISSOATS A111有男用和女用两种包装。(商家提供)
SWISSOATS A111有男用和女用两种包装。(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郑各评近日成为更年期保健品SWISSOATS A111的本地代言人。54岁的他是圈中知名的健身发烧友,在拍摄广告时,充分展露了充沛的精力和结实的肌肉。


为人父、人夫,又是演员、健身发烧友、监制的他,每个星期工作超过40小时。他表示步入更年期之后,要扮演多重角色,就必须保持活力,必须适当地选用保健品,帮助自己保持精力、专注力和肌力,同时缓解压力、提高睡眠品质。


SWISSOATS A111是针对更年期男女研发的保健品,主要成分有绿燕麦、荨麻、沙棘等,以天然成分缓解和年龄增长有关的睾酮低下问题。它有男用和女用两种包装,在Cold Storage、Guardian、Watsons、Unity、GNC、Mustafa Centre和指定零售店出售。建议零售价一瓶(60片)$89.90,欲知详情可浏览www.swissoats.co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