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赠送电影预映会戏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读者俱乐部将赠送《登月先锋》电影预映会戏票回馈读者。(互联网)
读者俱乐部将赠送《登月先锋》电影预映会戏票回馈读者。(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本周将送三家华文报订户50对《登月先锋》(First Man)的电影预映会戏票。


《登月先锋》 讲述由莱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饰演的美国传奇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在1961年至1969年间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登月者的过程,重现他和美国执行史上最危险太空任务时的牺牲和努力。


《登月先锋》将在10月15日(星期一)在Shaw Theatres Lido首映。直接向报业控股的读者只需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会戏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