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剃须挑战快闪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飞利浦将在下周于中央商业区举办男士剃须挑战快闪活动。(飞利浦提供)
飞利浦将在下周于中央商业区举办男士剃须挑战快闪活动。(飞利浦提供)

字体大小:

飞利浦(Philips)将在来临10月8日至12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10时至晚上7时,于中央商业区举办男士剃须挑战快闪(pop-up)活动。


届时,男士们可享用免费的热毛巾剃须体验,由在场的剃须大使分享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剃须器,以及参与飞利浦2分钟剃须挑战,在限定时间内破记录者可享有$50的剃须产品折扣优惠。此外,愿意录制视频分享剃须体验的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取价值$499的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 电动牙刷。


首100名公众可携带旧电动剃须器来兑换价值50元的购物礼券。此活动是配合飞利浦新推出的S5000 TURBO+剃须产品系列而主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