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霓虹森林活动 邀你关注频临绝种动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将在10月19日至10月28日举行“Neon Jungle”活动,有一系列活动适合一家大小,包括以濒临绝种的动物形状为主题的荧光灯装置艺术,户外电影播映,舞蹈演出到街演。此外,公众还可以到市集选购手工饰品或是有机食物。


到了夜晚,可以走入擎天树林(Supertree Grove)的“Neon Jungle”,欣赏形形色色的森林主题荧光灯装置艺术,它们都是以濒临绝种的动物形状为主题。这些耀眼的荧光灯装置艺术,或许能启发参观者思考森林砍伐对自然生态圈的迫害,以及森林砍伐造成超过100种野生动物面临绝种的危机。


新加坡国际电影节(SGIFF)跟滨海湾花园合作,举行两场免费户外电影播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