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店首办樟宜机场精酿酒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免税店DFS集团首度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举办精酿酒节活动。(DFS集团提供)
免税店DFS集团首度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举办精酿酒节活动。(DFS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免税店DFS集团将从即日起至本月底,首度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三和第四搭客大厦举办精酿酒节(DFS Craft Festival)。活动将在每个周末展示出不同酒类品牌,让出席者可以免费品尝以及加深对这些精酿酒的认识。


来临周末将展示本地首个杜松子酒Tanglin Gin,其研制者与首席酿酒师提莫·怀菲德(Tim Whitefield)将分享如何将现代杜松子酒与最古老的食谱中发现的植物成分结合,调制出代表新加坡城市的精酿酒。现场也将有嘉年华游戏活动,让人们赢取酒精礼券等丰富奖品。活动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