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化床垫沙发坐卧舒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提到MaxCoil品牌,一般消费者的印象是该品牌售卖的是床垫。事实上,除了床垫,MaxCoil产品也包括沙发。不论是床垫或沙发,该品牌强调的是舒适,要能给予人体最佳的支撑,好让人坐卧舒适,并且能按个人要求选择软硬度,提供个人化的商品服务。


UFM 100.3 DJ伟龙在装潢家居时,就透过COURTS选用了MaxCoil沙发和床垫,打造舒适的蜗居。MaxCoil沙发和床垫的款式设计时尚典雅,适合现代家居。


独特紫水晶床垫
MaxCoil FORREST Gem Amethyst Ⅰ/Ⅱ/Ⅲ床垫是由MaxCoil和Boyteks合作,以先进科技和工艺研发制造。床垫布料含有天然紫水晶成分,它自然散发的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可消除静电,有助减压,除去疲劳,帮助睡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