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音乐演出 年轻艺人歌声点燃市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在来临的11月和12月,将举办一系列免费音乐演出“周5音乐站”,这系列活动的目的既为了推广本地文化与艺术,也为中央商业中心注入更多的活力,更为本地歌手打造施展音乐才华的演出平台。


汇聚本地年轻艺人
“周5音乐站”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和第三个星期五举行,分为下午场与晚间场两场,下午场在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的市区园地(Urban Park)举行,晚间场的演出地点则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一楼的和美广场。


“周5音乐站”每一场演出都邀请大家熟悉的本地年轻歌手参与表演,下午场包括冯美媜、罗翊绮、郑洁伶及黄俊融;晚间场每场两个演唱艺人,包括汤薇恩、 卓猷燕、邱锋泽 、 陈莉芯、何维健 、三人组流行摇滚乐团The Fa?ade、金文明、阿卡乐团The Apex Projec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