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不成荫”讲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静境镜创作室将于明天(10月20日)晚上6点30分至9点,于新加坡全国肾脏基金会总部,举办“老人悟”系列活动之“老不成荫”华语讲座。活动旨在为提升人们的心灵建设、智慧素养,也提供一个深度交流、省悟的社会平台。


讲座将探讨“老不成荫”,会是树老干低有荫无庇,还是老树高广可纳凉却不蒙荫? 作为长者或长寿者,该如何自持、自重?主讲嘉宾包括退休老师谭显灼、儿童艺苑创办人杨帆、本地绘本作家阿果(李高丰)等。当晚也将呈献新加坡原创节目《四界进行曲》之《地界》结合中印哲思的音乐创作片段。活动入场免费,但须预先网上报名索票。报名网址:goo.gl/1bwPqn


地点:新加坡全国肾脏基金会总部,二楼礼堂 81 Kim Keat Rd S32883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