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养生讲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经络养生专家蔡洪光。(商家提供)
中国经络养生专家蔡洪光。(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蔡洪光是中国经络研究专家,早年毕业自广州中医药大学,从事中医临床和教学数十年,并创办了洪光经络文化传播公司。他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医经络养生文化,将复杂的中医经络简单化、实用化,让人容易学习。他著有一系列保健丛书,如:《实用经络点穴疗法》《中医经络消脂减腹健康法》《四时养生与饮食》《对症饮食》《观手知健康》《一用就灵》《百岁秘诀》等。


蔡洪光擅长将中医的中草药、经络点穴、针灸药膳等精华融为一体,使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得到保健。


在下个星期六的一场讲座中,蔡洪光将和大家分享一套人体健康养生的重要法则,包括从中国玄学来看,2018年属于火运之年,须要关注糖尿病、脾脏、胰脏等疾病,要如何远离三高,如何用经络养生法保健身体等,都是讲座的重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